close

IMG_0190.JPG  

真是詭異的天氣!期待的聖誕節沒有下雪,春天的開始卻下起雪來。而且二月初以來還不斷有暴風雪來襲。

也許是乾冷吧,就算溫度在零度左右時,下雪還不感覺很冷。但最低常常氣溫是零下20度C,那時候才真的能體會什麼叫寒風刺骨。

因為銀行傳來有急件要MR.A估價,所以就算下雪,還是得要出門去WESTPORT工作,關在家裡幾天的我當然不放過可以出門的機會囉。

眼前一片雪白世界,就像整個世界都覆蓋上一層厚厚的糖霜。那種白像是全身的都被洗的乾乾淨淨,純淨而無暇。灰濛濛的天空搭上覆蓋白色糖霜的樹林,"寧靜"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形容詞。

IMG_0189.JPG 

 

IMG_0178.JPG

 

IMG_0176.JPG  

     

其實下雪天裡開車真的是一件危險的事,我們的車子也是打滑了二三次。路上還看到有人下坡沒有減速,打滑到對向車道後停在雪堆裡動彈不得。

康乃迪克州的面積雖然小,但因地理環境優越,吸引了全美為數不少的超級有錢人置產在這兒,而使康州成為平均收入最高的州,房價比較起來相對的也貴森森的。康州以八號公路為界,分為西康跟東康。西康比較接近紐約。凱莉家住西康,所以MR.A接的不動產估價案件自然也都以西康為主。

IMG_0198.JPG

 

IMG_0197.JPG

 

IMG_0196.JPG

 

IMG_0195.JPG

 

IMG_0194.JPG

 

IMG_0192.JPG

 

IMG_0191.JPG  

在西康的城鎮裡,WESTPORT屬於有錢人住的區域,就像是天母,其中不少都是猶太人。跟NEW CANAAN的有錢人大部分都是摩門教不同。

這些豪宅外牆部分是塑膠板材質,平均價格在350萬~400萬美金,大概是1億到1億2千萬台幣。

如果像下面這一棟歐式建築,外牆全部都是石頭,建築面積又大,價格恐怕沒有600萬美金大概買不到吧。

IMG_0203.JPG IMG_0202.JPG IMG_0201.JPG  

總之,每次跟著MR.A這樣趴趴走,看到很多很美的建築,每個城鎮的建築都有不同的喜好。

例如:NEW CANAAN的有錢人偏向較愛炫富,就算出入口都在另一側,房屋的正面一定要朝向馬路,即使距離馬路很近也沒關係,就是要讓人可以看到。而在WESTPORT的有錢人比較內斂,所以建築物比較注意隱私一點。

對於美式建築的設計及建材的使用等等了解還不是很清楚,慢慢地學習中,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。

下次出門要把數位相機帶著,才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。尤其是這裡的教堂真的很美,每一間都是不同的建築設計。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