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文】Step2 Naturally Playful Lookout Treehouse

自從四月天氣沒那麼冷之後,我就讓Vincent偶爾去院子裡玩。漸漸的,他的好奇心跟膽子都變大了,居然開始玩起MR.A的庭院工具。自從上次在不注意的情形下,拿鋸子敲到自已的臉,差一點弄到眼睛,眼角下方還留下一點點的疤痕,真的心疼吶。MR.A更是自責,自已在弄園藝,沒注意到。

之後我就開始不斷上網想找Play set(像下圖照片)來給Vincent玩。但是因為單價高(基本款都要美金$300以上),而且佔地太大(我家的院子是分散在房子的四週,所以草皮部分不夠大,又基地不平整。)再加上這些Play set都是設定給5歲以上的小朋友玩的。所以,只好把目標轉移到塑膠庭園玩具。目前這種中大型塑膠玩具,在美國有兩大品little tikes http://www.littletikes.comStep2 http://www.step2.com,像溜滑梯、廚房、玩具房等等。

play set.jpg  

話說,亞馬遜真的是購物的好朋友,現在我有任何想買的東西,都會先上Amazon去看看價格,跟大家的評價,來決定要不要買,或去那一個網站買。

最後決定買Step2 Naturally Playful Lookout Treehouse這組小型的溜滑梯組之後,就開始漫長的詢價過程啦。這組在各大網站還有ebay賣的都很好,所以大部分賣家都是$124(含運),有的甚至更貴,二手的結標檟格跟新品差大約$15美金。凱莉真是個女兒賊,因為我為了買不買這組玩具給Vincent,跟Mr.A討論很久(沒辦法,人家是不事生產的家庭主婦,錢不是我在賺),最後我乾脆打電話回台灣給阿母撒嬌,要她付錢,算是提早送給Vincent的2歲生日禮物。哈哈哈

 

Step2 Treehouse.jpg  

在漫長的等待中,終於寄到啦。其實也只有一週而已,只是很希望快快可以讓Vincent玩。

其實整組重量其實不會太重,至少我一個人還可以從前面把箱子拖到後方的院子去。

開箱後,先把零件都排好,檢查沒有沒缺少。Vincent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在綠色的滑梯上玩起來了。

IMG_0691.JPG IMG_0696.JPG  

組裝過程超簡單,我一個人就可以安裝了,因為柱腳、牆面、爬梯、滑梯通通都是用卡榫的,也就是說通通不用用到螺絲起子。只有屋頂卡進牆角後,四邊的內側有讓你用螺絲加強固定,還有那個望遠鏡有用到螺絲而已。比起其他Play Set,有些人在評價上留言說組了快2小時還在搞,我們不到半小時就搞定了。還好Mr.A人不高,還可以坐進去鎖屋頂的螺絲。

 

IMG_0702.JPG IMG_0711.JPG  IMG_0716.JPG  

整組玩具是用塑膠製成,所以就算在玩耍時撞到也不會受傷。

雖然看起來單調,但是對於1.5~3歲的寶寶來說,算很耐玩的玩具囉。

凱莉覺得這組價格合理、組裝容易、安全度高,我會給90分。

少給的那10分,是因為那個綠色的滑梯,滑下去後的緩衝不夠,所以弟弟都會坐到草皮去。所以如果沒有草皮的話,建議放塊戶外用的軟墊來保護寶貝們的屁屁喔。

看到Vincent玩的開心,我想我阿母應該會覺得這錢花的值得吧。呵呵呵

 

IMG_0724.JPG IMG_0731.JPG  IMG_0749.JPG IMG_0751.JPG IMG_0768.JPG  IMG_073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