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岬(Cape May)為紐澤西州知名的海濱旅遊度假勝地。除了迷人的燈塔和沙灘之外,當地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也遠近馳名。另外也是賞鯨跟賞鳥的極佳地點之一。

Sea Shepherd Philadelphia(海洋守護者費城)從2011年開始發起淨灘活動,每年行程排的下的話,至少會有二次的淨灘活動。

2015.4.25的早晨並沒有氣象新聞報導的好天氣,反而是冷到會凍的氣溫。

不過Sea Shepherd Philadelphia(海洋守護者費城)照樣參加了這次的淨灘活動。一同參與的還有美國海岸警備隊新兵部隊(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recruits)、康卡斯特公司員工及家屬(Comcast Cares employees and their families)及五月岬自然中心的會員。

beach cleanup-1.jpg  

這是Sea Shepherd Philadelphia的團體照,背景是一袋袋清理好的垃圾。

beach cleanup-2.jpg  

這張是當天參與淨灘團體的大合照。背景是五月岬自然中心。

beach cleanup-3.jpg beach cleanup-4.jpg  

很難得Vincent會看著鏡頭,不過當天幫忙拍照的Sandy Young還是拍了好幾次才逮到這個畫面。

雖然凱莉幫寶貝Vincent準備了防風雨衣外套,但是還是好冷。最後只好躲在五月岬自然中心裡。

beach cleanup-5.jpg beach cleanup-6.jpg beach cleanup-7.jpg  

2015.04.25這天我們淨灘是屬於賞鳥區跟帆船停泊區,所以岩石比較多。

 

想想如果把Vincent在肚子裡也算進去的話,這次是他第四次參加淨灘活動了吔。

這次他終於不用我抱,可以自已走,不過卻一直往海水走去想去玩水,差一點就大爆走。

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每次的淨灘活動,我們都可以參加,讓Vincent 從小就耳濡目染。

迷人的海岸及沙灘看起來很美,但每次在角落裡都會發現許多很奇怪的垃圾。空瓶、煙屁股是一定會看到的,但是用過的尿布跟裝著尿的礦泉水瓶就太誇張了。

尤其是因為當地是觀光勝地,所以沿岸都會放置垃圾桶,還是會有垃圾。

不過跟2012年凱莉參加由寶島淨鄉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mosaCountyBeauty?fref=ts主辦的在台南的黃金海岸的淨灘活動比起來,這裡的垃圾量還是少很了很多。不見得是美國人就比較環保,只是像我們這樣淨灘活動好像真的是比台灣多了一些。

*本篇所附照片全部由Sea Shepherd Philadelphia臉書提供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shepherdphilly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